線上直播 MLB 國民王建民比賽

線上直播 MLB 國民王建民比賽
 目前線上直播 MLB 國民王建民比賽 基本上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利用pps,這篇文章有說明!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看線上看王建民比賽
第二種:就是利用hichannel的線上直播 NBA



由於第二種免安裝,也就是比較容易收看,不過由於收看MLB 國民王建民比賽人數最近爆多,有可能server會當機 or lay,所以還是要有心裡準備有可能收不到。

hichannel的線上直播 MLB,他的技術是m$,故要裝一些ActiveX,所以基本上要用ie收看。如果有少東西的話不能播,hichannel的線上直播會跳出Q&A,
只要跟據Q&A一定可以收看,希望大家都可以即時收看線上直播MLB 國民王建民比賽。


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最近因為NBA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爆紅,所以大家都很關心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的即時賽況。

目前 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基本上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利用pps,這篇文章有說明!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看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第二種:就是利用hichannel的線上直播 NBA



由於第二種免安裝,也就是比較容易收看,不過由於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爆紅,收看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人數最近爆多,有可能server會當機 or lay,所以還是要有心裡準備有可能收不到。

hichannel的線上直播 NBA,他的技術是m$,故要裝一些ActiveX,所以基本上要用ie收看。如果有少東西的話不能播,hichannel的線上直播會跳出Q&A,
只要跟據Q&A一定可以收看,希望大家都可以即時收看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妳也想知道:PPS網路電視 隱藏頻道補充包(增加台灣19個頻道)
妳也想知道: 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妳也想知道: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看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妳也想知道: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看線上看王建民比賽
妳也想知道:線上直播 MLB 國民王建民比賽

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看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看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PPstream屬於P2P的一種,原理跟BT一樣,觀看的人越多,播放越流暢。它的主要頻道有:CCTV、鳳凰衛視、廣州影視、緯來體育、東風亞洲台、中天綜合台、HBO家庭電影院、衛視電影台……等等,當然我主要是用來看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的比賽(上班時),

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今天裝的是最新的-2.5.58....,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 免費下載網址

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 Youtube教學:Youtube

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這個軟体安裝很簡單,只要下一步下一步,所以就不詳述了,一般就一直按確定即可!

若不想安裝,也可直接線上收看。官網這邊就可以收看網上直播。若是收看線上直播,請用IE來開,用FireFox開會看不到(因為有用到m$的東西)。

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介面都是中文的,簡体翻起來還ok,通常有使用電腦的人操作起來應該ok,不過就是要等一下他的連線,有時要等30秒以上,所以就要有耐心。

還可以在網路上找妳想看的影片,到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官網上有搜尋,找到妳要影片時,在右邊就會有 "在網頁上播放" 、 "在客戶端播放" ,非常方便記得馬上試用一下,看電影也是非常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