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下載

KMplayer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下載

KMplayer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下載

KMPlayer(免安裝繁體中文版)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KMplayer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下載(補完RMVB、MOV等檔案播放問題)

【檔案名稱】: KMplayer 2.9.4.1435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檔案大小】: 14MB
【檔案格式】: RAR
【語言種類】: 繁體中文
【操作環境】: Win9X/Win2000/WinXP/Win2003
【Download】: KMplayer免安裝繁體中文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