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達人 Wii

太鼓達人 Wii

太鼓達人 Wii

太鼓之達人 Wii》是 2001 年首度登場的大型電玩音樂節奏遊戲《太鼓之達人》系列最新作,目前大型電玩版已推出到第 11 代,並廣泛移植到家用 / 掌上 / 手機平台。

  本次預定推出的《太鼓之達人 Wii》是 Wii 平台上的首款作品,將採用遊戲與專屬太鼓控制器與鼓棒同梱方式推出,透過 Wii 遙控器擴充槽來與主機連接,透過敲擊太鼓控制器的方式來體驗與大型電玩版相同的玩法,之外也支援控制器按鈕輸入玩法

  遊戲預定收錄家用版系列作中最多的 70 首樂曲,包含家喻戶曉的《多啦A夢》、《超級瑪俐歐兄弟》等動畫、遊戲、民謠、童謠、古典、流行等多樣化樂曲。支援 Mii 虛擬分身,演奏中玩家的 Mii 頭像會出現在畫面上,親朋好友的 Mii 還會現身替玩家加油。

  提供包括合奏與對戰等不同規則的雙人同樂玩法,對戰時還會出現可以妨礙對手的道具音符。收錄包括木魚 / 鈴鐺 / 屁 / 鈴鼓 / 機器等超過 25 種稀奇古怪的音色可供替換。可隨自己喜好變更譜面的流動速度,並追加全新的超巨大音符,效果尚待後續公布。

PS.不用買鼓也可以玩,使用按鍵,按鍵左和2(鼓面),右和1(鼓邊)。






太鼓達人 Wii遊戲畫面:
太鼓達人 Wii


太鼓達人 Wii


太鼓達人 Wii


太鼓達人 Wii


發行日期:2008-12-11
版本:日版 ( jp )
中文名稱:太鼓達人Wii
日文名稱:太鼓の達人Wii(専用太鼓コントローラ「太鼓とバチ」同梱)
英文名稱:Taiko no Tatsujin Wii
遊戲人數: 2人
WiFi連線:不支援
含升級程式:有
發行廠商:NAMCO
官方網站:http://taiko.namco-ch.net/taikowii
Wiikey: 3.1J 可

參考價格:7,980 (日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