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XUS 860 IS 入手

CANON IXUS 860 IS 入手

最近因為要買一台數位相機,所以先上網看一下拍賣網站上有什麼樣的機型,然後看一下功能規格,原來現在數位相機的功能已經非常好了,價格也是從幾仟元到幾萬元的DSLR,廠商的DM也是寫的非常動人,不過因為本身想買這台數位相機的原因是想隨身拍好攜帶,所以DSLR就不考慮了。

看了機型後當然是要買SONY的機種,不過當然是上網看一下網友的評價,發現SONY DC 的評價是不好的,所以再上Mobile01 查一下網友推薦,就發現一篇很好的,就覺得CANON IXUS 860 IS好像很不錯,就有一點感覺了,所以就跑NOVA去看一下實機。


到了NOVA看一下CANON IXUS 860 IS實機,不過到現場看了一下還是SONY機子比較有質感,不過我還是想拍好的畫面高CP值。所以還是去尋問CANON IXUS 860 IS,真的也是不錯,在現場看真是不錯,但是現在看可能也不準,所以還是再等一下吧。

回家上網查一下,
CANON IXUS 860 IS該有的功能都有(近拍,廣角…),又看別的網用這台拍出來的感覺也非常好,造型也不會太差,所以就再去第二次,只剩價位和送什麼東西,所以就到NOVA入手CANON IXUS 860 IS。

Mobile01

隨手試拍:

CANON IXUS 860 IS


CANON IXUS 860 I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