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又安康主題曲(片頭曲)-伍思凱幸福藥草(mp3 & MV youtube)

福氣又安康主題曲(片頭曲)-伍思凱幸福藥草(mp3 & MV youtube)

福氣又安康主題曲(片頭曲)-伍思凱幸福藥草mp3



福氣又安康主題曲(片頭曲)-伍思凱幸福藥草 MV youtube



相關文章:福氣又安康線上看(Youtube online video)

幸福藥草 - 伍思凱 - 福氣又安康主題曲(片頭曲)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症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口你餵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天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不會堆積煩惱 
誰說我要不到 不過時候未到 
當我發動溫柔攻擊 你要接招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症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口你餵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勇敢的味道 

我到處東撞西碰 沒事頭上腫一包 腫一包
被傷得莫名其妙 嚇也不跑 

吞下了 幸福的藥草 
苦過了 病通通治好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渴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症疑難都治得好 
每一種餵我喝的偏方都變成 幸運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