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氣又安康片尾曲-夏宇童就要幸福了(mp3 & MV youtube)

福氣又安康片尾曲-夏宇童就要幸福了(mp3 & MV youtube)


福氣又安康片尾曲-夏宇童就要幸福了mp3



福氣又安康片尾曲-夏宇童就要幸福了 MV youtube



相關文章:福氣又安康線上看(Youtube online video)

就要幸福了 - 夏宇童 - 福氣又安康片尾曲


在大雨過後的傍晚
我一個人走很慢
那怕他握過的雨傘
在我手心裡發呆
想問每一座山脈
有多少轉彎
想問每一份相愛有多難

愛~
是我找好久的依賴
看~
被雨打濕的花瓣
我揣摩勇敢
就要幸福了
我不能鼻酸

愛~
是我最心裡的期待
愛~
會有難受的溫暖把悲傷擦乾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
心卻不在空白

我看著那一面星光
默念寂寞的旁白
我的心是坐了起來
不讓誰都能流淚
我相信有一天
會聽到你那想哭的誓言
我和他
從那天
就一直會走向永遠

愛~
沒錯我真的相信愛
在~
我最脆弱的時候
愛要我了乖
就要幸福了
在不遠未來
愛~
是我最心裡的的期待
愛~
會有難受的溫暖把悲傷擦乾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
心卻不在空白

我真的相信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