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提升網站廣告收益秘技大公開!

AdSense 提升網站廣告收益秘技大公開!

今天收到Google AdSense 最佳化小組的一封mail,主要是如何提升AdSense 網站廣告收益秘技大公開,分享給大家!

AdSense廣告收入= AdSense廣告展示量 X 廣告點擊率 X 單個廣告價格

提高公式右側的任何一項因素,都會對提高收入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 。

秘技一:選用效果最好的廣告格式-更多優質廣告。

728X90,300X250,和160X600是效果最好的廣告格式。這三種廣告格式的優勢是:能夠形成較為強勢的閱讀區,獲得較好的關註度;廣告條數較多,增加廣告多樣性;更容易觸發多媒體廣告,豐富廣告來源。如果您沒有使用這三種廣告尺寸,那麽您正在失去大部分的機會 ! 另外,生成廣告時請確保您選擇了“文字與圖片廣告(缺省值)”,這樣廣告才會兼容各種形式的多媒體廣告。


技二:把廣告放在點擊率最高的位置-翻番你的廣告點擊率

首屏的廣告點擊率遠高於第二屏的廣告 , 同時超過半數的廣告商在選擇網站投放廣告時,會優先選擇廣告位在首屏的網站。根據為發布商提供最佳化服務的經驗,我們推薦以下廣告展示位置 :


網站首頁/二級頻道首頁/列表頁 - 開辟首屏廣告位,收獲最多價值
因地制宜的采用 728X90 橫幅, 160X600 摩天大樓,或是 300X250 矩形框,都有很好的效果 。

內容頁面 - 內容左上角,內容底部,或是側面的推薦 連結 附近
300X250 的矩形框最適用於畫中畫;另外一個選擇是在內容的上面或之下放置橫幅廣告;而摩天大樓放置在頁面左右側也是不錯的選擇 。

論壇頁面 - 首帖下方 728X90 橫幅是最佳選擇

論壇也不要輕易忽視,實踐證明,首帖下方放置橫幅廣告,不但點擊效果不錯,也有利於網友的在線體驗 。


技三:增加廣告投放頁面

提高點擊率的同時,增加廣告的展示量也很重要,所以您可以在您所有符合AdSense 政策的網站和網頁上投放廣告,也可以在一個頁面投放2個或3個廣告單元,增加廣告被用戶看到的機會。

如需獲取更詳細的指導,可以參考相關的部落格文章 。想要立即嘗試以上技巧?不要忘記及時查看報告,對比調整前後的效果,以便獲得最適合您網站的廣告配置。預祝您通過 AdSense 獲取更多的收益和更快的發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