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瀏覽 V9.2 繁體中文版免安裝 (突破網路封鎖)

無界瀏覽 V9.2 繁體中文版免安裝 (突破網路封鎖)

何謂無界瀏覽
使用無界瀏覽 9,使用者就像使用一般IE 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背景自動搜尋最快速的代理伺服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路傳輸安全標準。

無界瀏覽 9 實現了使用者使用網際網路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 HTTP 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 Webmail、資料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即時播放和下載 ...等等。

無界瀏覽 V9.2 繁體中文版免安裝 (突破網路封鎖)

無界瀏覽的使用方法:
  • 無需安裝,直接啟動該軟件的可執行文件 (u94.exe);
  • 如果原來上網需要的話,設定代理(區網內也許要在這裡添代理);
  • 無界瀏覽會自動尋找海外代理伺服器,找到後,右下角會彈出一個金黃色的鎖,這表示無界漫遊啟動成功了;金黃色的鎖可以設為隱藏。
  • 接著一般會彈出IE窗口,此時的IE已經被自動設置了無界瀏覽的代理127.0.0.1:9666,默認訪問的網站,就是無界網絡
  • 這時用戶通過IE訪問網絡時,都通過無界瀏覽的加密代理,進行加密數據傳輸。
  • 離開無界瀏覽時,會自動把ie恢復原來設定,就是沒有通過代理上網。
  • 如果使用其它瀏覽器(如Mozilla Firefox)訪問,無界網絡啟動成功後,可自己手動設置代理127.0.0.1:9666即可。也可下載安裝GProxy插件,自動更換代理。


無界瀏覽特點:
1.安全:無界瀏覽的全透明超級加密代理讓您安全地暢遊網際網絡,您訪問的網站及內容都不會被監測到,並且不會留下任何上網痕跡。 保护用户的安全及隐私是我们的宗旨。保護用戶的安全及隱私是我們的宗旨。
2.自由:無界瀏覽讓您跨越網絡封鎖及過濾,自由地暢遊世界上任意網站,得到真實開放的信息。
3.快速:無界瀏覽讓您快速地訪問原本速度不高的網站,讓上網變得輕鬆自在。



【軟體名稱】:無界瀏覽 V9.2 繁體中文版免安裝 (突破網路封鎖)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404 KB
【放置空間】:Easy-Share
【有效日期】:直到掛點為止~若失連砍檔即視為結束分享,不補檔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2003/XP/Vista
【軟體載點】:無界瀏覽 V9.2 繁體中文版免安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