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免費空間

申請免費空間

網路空間:基本上目前網路上的免費資源大都是phpopen source所以最好是找有提供php的服務的業者。現況來說的話,完全免費加上沒有廣告的都是國外的系統服務者,所以最好是要有點英文的基礎比較好。

以下提供幾個免費空間
1. Hostrator:支援 PHP 和 MySQL 資料庫以外,更提供了10000MB (相當於10GB)的容量、每月5000MB (相當於5GB)的流量、phpMyAdmin 、FTP、檔案管理、網站統計等功能。不過 Hostrator 的 FTP 有最多50人同時上線的限制,有些不方便,不過支援使用者綁定自己的網域名稱。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www.hostrator.com/
【註冊頁面】http://www.hostrator.com/register.jsp
【網站空間】10000MB(10GB)
【每月流量】5000MB(5GB)
【提供項目】PHP, MySQL(10個), FTP, 控制台, 可綁定自己的網域名稱。
【顯示廣告】無廣告

2. Hostse:免費註冊後帳號立即啟用,網站空間為 1000MB (1GB) 、每月的流量限制為 25000MB 。
支援 PHP 5、提供3個 MySQL 資料庫、提供 phpMyAdmin網頁檔案管理器、完整的FTP權限、可綁定自己的網域名稱(example.com)。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www.hostse.com/
【註冊頁面】http://www.hostse.com/register.jsp
【網站空間】1000MB (1GB)
【每月流量】25000MB (25GB)
【提供項目】PHP 5, MySQL(3個), FTP, 控制台, Your Domain Name, 網頁檔案管理。
【顯示廣告】有廣告

3.700Megs.com:提供使用者免費的網站空間,註冊後共有1.4GB(1400MB)的容量和每月7GB的頻寬、單檔20MB的上傳限制。網站提供的是 Layered Panel 介面,700Megs.com還支援PHPMySQL 5個、FTP無廣告,綁定個人網域名稱的功能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www.700megs.com/
【註冊頁面】http://www.700megs.com/register.jsp
【網站空間】1400MB(1.4GB)
【每月流量】7000MB(7GB)
【提供項目】PHP, MySQL(5), FTP, PHPMyAdmin, Your Domain Name.
【顯示廣告】無廣告

4.000webhost:空間免費提供了「250 MB 的空間」、「100 GB 的流量」,並且支援「PHP」、「MySQL」、「Zend」可綁定自己的網域名稱(example.com)等功能。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www.000webhost.com/
【註冊頁面】http://www.000webhost.com/order.php
【網站空間】250 MB
【每月流量】100 GB
【提供項目】PHP, MySQL(5), Your Domain Name.
【顯示廣告】無廣告


目前申請免費網路空間參考香腸炒魷魚:申請000webhost免費空間(支援PHP、MySQL、綁米、無廣告)


申請免費網路空間步驟:

一、準備一個專屬信箱
申請免費空間的首要步驟就是要有一個信箱(最好不要用yahoo,有可能收不到信),最好是Gmail。如果沒有的到這裡「http://mail.google.com」申請一個。再不行的話留言給我,我再寄一封邀請函給你即可。

二、申請000webhost免費空間
第1步 首先來到「申請頁面」,在前面網域部分,請先找到「I will choose your free subdomain」,並在空格中輸入你要的名稱,接著「Your name」輸入你的名字,在「Your email」輸入你的信箱,在「Password」輸入你的密碼,在「Type password again」再次輸入你的密碼,接著在「Enter the number you see in the image」輸入畫面中的驗證數字,並在下方的框框中打勾,最後點擊[Create My Account]。
第2步 進行驗證,從頁面上download ip_confirm.exe 到電腦上,執行後會得到一組六位的數字,在頁面上送出即可。就等24小時審核。
第3步 當申請完成後,查看一下你的信箱中會陸續收到幾封信件,請注意其中的信件「Welcome to 000webhost.com」他是記錄你在「000webhost」的管理帳戶(並不是空間帳戶),而信件「Account 你的網域 is ready!」是你空間後台的登入資訊,其中包含了FTP以及cPanel的資訊。
第4步 接著在剛剛申請完後的頁面中,點選畫面左上角的[Go],進入你的cPanel後台。
第5步 你就會看到這就是所謂的cPanel後台管理介面,雖然這空間沒提供多國語系,不過使用上並不難,而且我們要用的功能也不是全部。大家可以先自行摸索!

注意
這網站有個額外規定,如果一個月內網站不到10人來訪,網站將被關閉且有一頁提示面,如果你發現你網站只剩一面或是有收到此通知者,請在七天內登入管理系統就可以復原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