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網路電視 隱藏頻道補充包(增加台灣19個頻道)

PPS網路電視 隱藏頻道補充包(增加台灣19個頻道)

PPS網路電視介紹網址

PPS網路電視

安裝此檔後,就會一口氣直接植入19個頻道,標題名稱也已改為頻道原名較好辨識。裝完後會收藏在左邊直播頻道第一個資料夾『我的收藏夾』內。安裝後會新增下列19個頻道:綜藝直播1台(八大)、綜藝直播2台(台視)、綜藝直播3台(三立)、綜藝直播4台(中視)、綜藝直播5台(TVBS-G)、綜藝直播6台(民視)、華視、中天綜合台、中天娛樂台、東森電影台、STAR衛視電影台、× 緯來體育台、台灣[V]娛樂台、龍祥電影台、湖南衛視台、 × 綜藝8台、× HBO美國家庭影院頻道、 × 好萊塢電影台、 × 迪士尼動畫頻道。



安裝說明
將 [favor] 目錄 COPY 至 C:\Program Files\PPStream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帳戶名)\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
另外 Vista 目錄 C:\User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Data\Roaming\ppstream\Favor
直接點開 PPStream 程式,在我的收藏夾內就有19個頻道

PPS網路電視

【軟體名稱】:PPS網路電視 隱藏頻道補充包(增加台灣19個頻道)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63 KB
【軟體介紹】:同上
【軟體下載】:download


分享出處:明日家族

45 意見:

匿名 提到...

並沒有阿

裡面是有這些檔案

但PPS裡面沒有跑出來頻到耶

麻瓜 提到...

to 匿名:
這個問題我找到原因了,是路徑我弄錯了,不好意思! 已補上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帳戶名)\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
,上有圖為證已經可以了。

匿名 提到...

但是我看過都沒有耶~

麻瓜 提到...

To 音:
妳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加上妳知道妳的登錄系統的帳戶名嗎?

知道的話 我才能幫妳看看能不能解決!

匿名 提到...

我的作業系統是xp
我知道我的登錄系統的帳戶名

麻瓜 提到...

To 音:
那應該ok! 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 這一段位置貼到我的電腦的位置列即會出現這個目錄。

再copy PPS網路電視介紹:網址 裡面的檔案放置於上面目錄內,即會出現!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匿名 提到...

行了..
謝謝^v^

麻瓜 提到...

to 音 :
不會啦! 有問題的話 大家再討論!

匿名 提到...

那應該ok! 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 這一段位置貼到我的電腦的位置列即會出現這個目錄。

再copy PPS網路電視介紹:網址 裡面的檔案放置於上面目錄內,即會出現!
...............................
大大 可以說詳細壹點嘛 是否是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 新增一個 資料夾(登錄系統的帳戶名) 然後在那裡面再新增Application Data 然後在新增ppStream
最後將Favor 放入即可
如果沒錯的話 我還沒看到咧
拜託 教一下 感恩.....

麻瓜 提到...

to 笨笨的小黑:
並不是新增目錄,那個目錄是隱藏目錄!
要看到這個目錄ok,只要知道妳登錄xp 或 微軟作業系統帳戶名,
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 這一段位置貼到我的電腦的位置列即會出現這個目錄。

匿名 提到...

感恩ㄛ ~~ 搞定了

麻瓜 提到...

to 笨笨的小黑:
不會啦 大家討論而已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系統是vista 該放到哪裡呢? 謝謝你

麻瓜 提到...

to 匿名:
vista 我沒試過,不過我查了一下vista網路上手冊,vista 已經沒有 Documents and Settings,取代 Documents and Settings 變成 C:\user\username,所以可能的路徑 C:\user\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可以試試看,如果不行的話 我們再來討論看看囉!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依照你的方式 我找到了C:\User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Data\Roaming\ppstream\Favor

麻瓜 提到...

to 匿名:
感謝妳的分享!我會放在說明裡面,有空可以來逛逛,大家一起討論!

匿名 提到...

剛下載隱藏頻道補充包時都可看到八大, 但這幾天開始就不能看到八大了?? 知道是什麼原因嗎?還有台視接收很差...看得很不清楚,是出了什麼原因嗎?

麻瓜 提到...

to 匿名 :
最近八大有點問題,可能要等一陣子看會不會穩定一點,台視的畫質我就不清楚了。

Unknown 提到...

先謝謝您的分享, 這個補充包很好用.

不過我發現將它裝到原為英文XP的電腦上時, 頻道名顯示出來變成亂碼(PPstream倒是中文顯示都沒問題) 請問有無辦法解決?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麻瓜 提到...

to Hope:
其實補充包裡面只是一堆文字檔,我看內容只是一堆文字,所以應該是抓不到中文語系,解決的方法:

Start(開始)>Control Panel(控制面版)>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區域與語言選項)。

點擊『Language』,選東亞語言(Install files for East Asian languages)再點擊『detail(詳細)』,在出現的Text Services and Input Languages(文字服務與輸入語言)對話框中的Installed services(設置的服務)底下,

點擊『Add(加)』,在出現的Add Input language(增加輸入語言)對話框中Input language項點擊右邊之小箭頭,分別把(簡體)中文(Chinese PRC),中文(新加坡)Chinese Singapore,和(繁體)中文、香港(Chinese Hong Kong SAR)、中文(台灣)Chinese Taiwan逐一分別選入。

然後,點擊『Advanced』在Compatibility Configuration(兼容調置)底下,打上鉤。O.K.

之後回到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區域與語言選項)中選擊(Advanced),然後在Language for none-Unicode programs(非Unicode 程序語言)底下,選 Chinese PRC(中文PRC), Click Apply(點擊執行), O.K.重新啟動電腦。

試試看吧!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複製網址裡面的檔案是指什麼東西呀?

麻瓜 提到...

to 匿名:
我不太了解妳的意思,不過網址的檔案:http://watch9983.googlepages.com/PP19.rar,只要抓下來,解壓放到上面說明的目錄即可,如果不行的話,再討論看看

匿名 提到...

所以就是把下載好的favor檔放到那個位置就行了嗎?還是要在執行什麼呢?

麻瓜 提到...

to 匿名:
只要放到那個目錄即可,重開pps 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要不要重開機阿?
打開pps後~有看到但是卻不能看耶!該怎麼辦呢?

匿名 提到...

我想問為什麼星空衛視看不到的??

匿名 提到...

我搵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之後見唔到Application Data E個FILM....點算呀

匿名 提到...

我只找到dounments and settings
之後的就找不到了.....

匿名 提到...

我完全照上面的說明做了 ,
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
裡面,
也有那19個檔案了
(類型是AutoCAD PostScript 樣式;用Notepad開啟)
可是我的pps"我的收藏夾"內
並沒有那19個頻道ㄟ.......
怎麼會這樣?!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照上面的步驟
可是我的收藏夾
也沒有出現那19個頻道
麻煩好心人
可以在教一下嗎

匿名 提到...

新版的要改放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PPStream\MyVod
這樣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這些頻道好像都不能播了
我怎麼試好像只能播湖南衛視

匿名 提到...

我的沒有Favor耶
需要自己建一個嗎
建完之後也沒有我的收藏夾這項耶

匿名 提到...

我電腦是XP,按照大大將Favor 裡面的頻道全複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STRATOR\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 中,結果打開PPstream,仍無看到"我的收藏夾"資料夾

於是更改位置,將頻道檔案copy貼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lication Data\ppStream\MY vod中
打開ppstream仍沒看到...

難道是我的ppstream 版本不一樣的關係嗎???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的pps沒有點撥和直撥只有本地和在綫?是不是這樣就不能安裝隱藏頻道補充包了?因為我試了好幾次沒有.謝謝.

匿名 提到...

下载链接在哪呢?

匿名 提到...

我是vista的,但我找不到C:\User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Data\Roaming\ppstream\Favor,應該怎麼辦???

匿名 提到...

我怎沒有我的收藏夾

匿名 提到...

我電腦是XP,按照大大將Favor 裡面的頻道全複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STRATOR\Application Data\ppStream\Favor 中,結果打開PPstream,仍無看到"我的收藏夾"資料夾

於是更改位置,將頻道檔案copy貼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錄系統的帳戶名\Application Data\ppStream\MY vod中
打開ppstream仍沒看到!!!

匿名 提到...

我沒有Favor這個資料夾ㄟ??

匿名 提到...

我沒有Favor這個資料夾ㄟ??

匿名 提到...

我沒有Favor這個資料夾ㄟ??

Unknown 提到...

PPS放在D碟檔案要去哪找阿!!!

匿名 提到...

Window7的要怎用勒

匿名 提到...

Window7的要怎用勒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下載好檔案要怎麼放= = 我是X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