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看線上看王建民比賽

p2p網路電視,免費網路電視,網路電視直播,免費網路電視直播, pps網路電視,網路電視軟體,台灣免費網路電視,p2p網路電視,免費網路電視,網路電視直播,免費網路電視直播, pps網路電視,網路電視軟體,台灣免費網路電視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

今天早上上班時,突然有同事傳今天洋基 vs 光芒 的比數給我,我才想到對喔,今天王建民有出賽,又是台北時間早上的比賽,又不能看現場直播了,現在還是一分落後…真是機車。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

不過突然想起了一個軟体,可以免費看網路電視直播,這個軟体很多人都有討論過,我還裝過!真是耍白吃。因為那時球季結束就把他移除了,這時一定要裝起來試一下,隨便為王建民加油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PPstream屬於P2P的一種,原理跟BT一樣,觀看的人越多,播放越流暢。它的主要頻道有:CCTV、鳳凰衛視、廣州影視、緯來體育、東風亞洲台、中天綜合台、HBO家庭電影院、衛視電影台……等等,當然我主要是用來看MLB 王建民的比賽(上班時),不過是用聽的啦,開起來用聽的真是克難(Yahoo 的文字戰況真是爛)。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今天裝的是最新的-2.5.58....,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 免費下載網址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 Youtube教學:Youtube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這個軟体安裝很簡單,只要下一步下一步,所以就不詳述了,一般就一直按確定即可!若不想安裝,也可直接線上收看。官網這邊就可以收看網上直播。若是收看線上直播,請用IE來開,用FireFox開會看不到(因為有用到m$的東西)。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介面都是中文的,簡体翻起來還ok,通常有使用電腦的人操作起來應該ok,不過就是要等一下他的連線,有時要等30秒以上,所以就要有耐心。

還可以在網路上找妳想看的影片,到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官網上有搜尋,找到妳要影片時,在右邊就會有 "在網頁上播放" 、 "在客戶端播放" ,非常方便記得馬上試用一下,看電影也是非常容易的。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PPstream)

妳也想知道:PPS網路電視 隱藏頻道補充包(增加台灣19個頻道)
妳也想知道: 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妳也想知道:免費網路電視線上直播(PPstream)-看線上直播 NBA 尼克林書豪(Jeremy Lin)比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