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的新服務!?

警察局的新服務!?

一般人常常會有迷迷糊糊的時候,不是手機掉了、東西不知放那?…這種事我相信一般人常常會發生,發生時都不自覺,等到發現不見了時就超級緊張。

之前我也曾經發生過上班時,停好機車後,為了趕上班打卡時間,卻忘記把機車鑰匙拔起來,但是自已也不自覺,等下班時才發現有個好心人把他放到管理室,還留下紙條給我,說機車鑰匙在管理室…,那時就感到人生處處有溫情。

今天下班時,又發現有同事的機車鑰匙沒拔,她也是到了下班才發現,不過這次卻在機車鑰匙孔上面發現一張貼紙,原來是有個好心的警員把他拿到警察局保管,上面的貼紙好像是專門給迷迷糊糊的騎士的,看起來好像很多人常常會機車鑰匙沒拔,所以就根據貼紙上面的地址去找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時,突然感覺警員好親切,也許是找到機車鑰匙了,反正就是心情好,只拿出證件就搞定了,寫了一個資料就可以了,要走之前還好心的跟我們說下次要小心一點,不要再忘了拔機車鑰匙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覺得有這張貼紙及上面的文字,讓我感覺警察局還是有認真在做事啦。我以前想都沒想到警察局會有這種服務,至少也可以防止一些竊案發生,也可以跟一般民眾有良好的互動。像我也感覺很不錯,寫個文章來感謝警察局的新服務,不然一定又會急的頭痛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