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 -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回饋獎金100%

網路賺錢 -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回饋獎金100%

加入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也已經四個月了,慢慢的流量增加,收益也日益增加。如果使用Google Adsense 點擊率太低,所以收益也會變的很低,因為 Google Adsense主要是以點擊為主,但是如果你的網站流量很大,就可以考慮一下使用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因為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還會計算流量,每一個流量還會算錢,目前以 Google Adsense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來比較的話,似乎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比較好一點(如果點擊率低的話)。

點圖可以見大圖
網路賺錢 -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回饋獎金100%

什麼是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是一種部落格網站上的廣告模式,BloggerAds 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BloggerAds 的推出是為了讓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轉化為實體價值,成為繼續寫作的動力。

加入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條件:
1. 不限國籍
2. 部落格以繁體中文內容為主
3. 每日部落格瀏覽人數達100人次以上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申請的方式:
只要到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請申就可以了,申請通過後就可以到後台取得廣告碼。
底下為申請的連結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回饋獎金100%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也提供回饋獎金,之前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的推薦其他部落格加入BloggerAds會有回饋獎金30%,也是就透過您的 BloggerAds 推薦貼紙,成功加入 BloggerAds 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但是最近BloggerAds又有新的活動了,"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2008‧夏》 一起手牽手 百分百回饋 (7/9~9/9)"。

何謂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2008‧夏》 一起手牽手 百分百回饋 (7/9~9/9):
就是在7/9~9/9時間內透過您的 BloggerAds 推薦貼紙加入BloggerAds,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100%回饋獎金。這個好康還不馬上加入!不僅自已賺錢還可以讓別人賺錢,還可以賺到回饋獎金100%,這個活動一定要加入。
底下為BloggerAds 推薦貼紙




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活動官網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撥款方式 :
1.Paypal:須提供護照影本及Paypal帳戶,使用Paypal機制統一採美元計價,且撥款門檻需達$100美元以上,如當月未達基本額度將依系統作業自行累計至下期。
2.銀行匯款:需提供本人之銀行相關資料,包含往來行庫名稱、戶名、帳號(將自動扣抵30元之銀行手續費用)。當月銀行匯款基本門檻為廣告收益$1,000元整,如當月未達基本額度將依系統作業自行累計至下期,以此類推。
3.公益捐款:將於撥款後次月5日在捐贈對象的網站上公告捐款清單列表以示憑據。公益捐款對象「弱勢兒童」,本次計劃以「弱勢兒童」作為募款的目標,並使用於「弱勢兒童服務計劃」服務基金。
4.現金:不另扣任何費用,將於支付日起7個工作天內每天上午10:00~下午02:00開放領款(需攜帶身份證),假設期間內未到領取將自動保留持續累計。


部落客廣告 BloggerAds 常見問題

如果還不了解的話,可以留言下來,大家一起討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