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停止推薦連結!!

Google停止推薦連結!!


Google將於 2008 年 8 月最後一週停止提供廣告推薦!真是一個壞消息,雖然推薦連結不是有很多人點擊安裝,但是推廣Firefox 也是很不錯的!

Google停止推薦連結!!

官方的說法:從 8 月底起,推薦連結廣告將無法在網站上運作,並會在網站上顯示為空白空間。 為避免您的 AdSense 收益受到影響而減低,我們強烈建議您在 8 月最後一週前將網站上所有推薦連結程式碼改為 AdSense for content 廣告程式碼。自 8 月的最後一週起,我們將停止在您的網站上放送推薦連結廣告,也不會再記錄任何點擊。 如果使用者在按下廣告後 30 天內完成廣告客戶要求的動作,收益會在 9 月底前計入您的帳戶。 9 月過後,您將無法再透過推薦連結廣告賺取收益。

我還能推薦 Google 產品嗎?
Google目前正在重新評估 Google 推薦連結計劃,確保此計劃不但能夠為發佈商提供最佳的獲利機會,也能符合 Google 的需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