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攻略操作

Wii 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攻略操作

Wii 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


最近入手 Wii 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感覺還不錯玩,但是還是不太會操作,所以上網找了一下 "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攻略操作",原來有一點小技巧,所以不太會玩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相關文章:Wii 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

超級瑪莉歐棒球場 家庭棒球攻略操作
畫面操作介紹:從左到右依次是投球,擊球,接球,跑壘,合作,自由練習。

投球1:
最基本的投球方法,握著手把,抬起,揮下就能把球扔出去;蘑菇頭可以控制人物位置左右移動。

投球2:
投球可以蓄力,握著手把,手抬起時,人物周邊會有一光圈逐漸從大縮小,當光圈和人物身體重合時投球會有NICE字樣出現,球速比普通投球快很多。

投球3:
變化球,根據操作提示是揮下手把後旋轉手把,順時針轉球會向右偏,逆時針轉球會向左偏,實際操作感覺不是很好用= = 還好用蘑菇頭也能控制球方向,簡單很多,球投出去後,蘑菇頭往右,球就會偏右,左同理,還有就是落地反彈球,按住A鍵不放,揮下手把投出,即可實現。

投球4:
必殺球的投法,每個人的效果不同,投球時按住A和B不放就能投出,當然前提是左下角的必殺槽,起碼需滿一格,投出好球可以增加必殺槽。

擊球1:
基本擊球方法,模擬揮棒動作即可,握住手把,後拉再揮出去即可,蘑菇頭可以控制人物在擊球板内左右移動。

擊球2:
和投球一樣,擊球也能蓄力,方法也一樣,畫面中央的瞄準圈會縮小,縮到最小時擊打出去最具威力。

擊球3:
觸擊,做出揮棒動作時按Z可變成觸擊。

擊球4:
必殺擊球,和必殺投球一樣,揮棒時按住A+B不放,每個人演出效果不同。

接球1:
基本接球方法;對付高飛球,用蘑菇頭控制球員跑動,跑到球落點接住球即可。

接球2:
滾地球防守,控制球員跑到滾地球位置拿球投给隊員造成對方出局,順便說一下,投球時蘑菇頭往右是投给一壘隊友,往上是投给二壘隊友,往左是投给三壘隊友,往下是投回本壘。

接球3:
跳起接球以及撲球,都是按A鍵實現,在不移動狀態下按A是跳起,能够更快接到飛空球,按住蘑菇頭跑動時按A會做出撲球動作,能撲到些來不及接到的球。

接球4:
躲避對方道具陷害,因為是馬里奥運動系列,道具陷害自然肯定不會少,當你在接球時對方可能會扔出道具攻擊,比如烏龜殼,炸彈,香蕉皮,在道具接觸到你前按B,人物會依照不同道具做出不同閃避動作,比如烏龜殼會一脚踢掉再接球,炸彈的話會做出飛身撲球逃離炸彈範圍的動作。

跑壘1:
晃動手把就能跑,其實不需要像提示那樣不斷上下晃動,晃動频率不用太高,使勁晃我也没見人物有跑多快= = 按A鍵是跑向下一個壘,按B則是回跑,遇到隊友安打被接住按B跑回自己原來的壘包。

跑壘2:
控制方向,蘑菇頭則能控制往哪個壘跑,和前面一樣,右1壘,上二壘,左三壘,下本壘,比如上+A,就是指示1壘的隊友跑向二壘,如果發覺會被封殺,馬上右+B能跑回1壘,我覺得比賽時這個最容易弄混,要多加練習。

跑壘3:
當隊員從三壘跑向本壘時,那正好對手也接到球扔回本壘時,會随機出現QTE,畫面會變成慢動作,螢幕上會出現A或B,如果按對了,隊員會做出很潇洒的動作一脚把對手踢飛衝進本壘得分。

跑壘4:
盗壘,在對方投手投球的瞬間,按住蘑菇頭上/下/左/右+A就能指示隊員盗壘,成功率很低...

合作1:
合作需要2個角色之間有配合度才會出現,有没有配合度在選人畫面可以查看,選中1人其他人頭上有音符的都是能互相配合的角色。使用道具,道具顯示在人物頭像上方,己方配合度高的隊員使用,道具會像拉霸那樣轉,轉出什麼就什麼,球擊出後,使用右手把像FPS那樣在螢幕上定位,然後按Z鍵就能射出道具。

合作2:
救球,當球被擊出後,2名隊員追向同一球,配合度高的話,頭上會出現音符,出現後看準位置,按B,隊員甲就會飛身撲球且不落地馬上把球傳给旁邊隊員乙,再做出投球+蘑菇頭方向,隊員乙會以極快球速傳向指定的位置,實際游戲中出現機會不多,但如果出現,絕對能快速封殺對方跑壘。

合作3:
也是出現機率不高的進階操作,當對方打出全壘打時,互相配合度高的2名隊員退到球飛來的位置正下方球場牆邊,頭上會出現音符,此時按一下A,隊員甲跳起,再按一下A,隊員乙會把甲高高扔起,甲跳到高空接住飛來的球,封殺對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