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腦硬體配備與型號-EVERES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查詢電腦硬體配備與型號-EVERES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一般情況下我們可能很少會去檢查自己電腦有裝了什麼硬體!除非具備電腦硬體基礎常識的玩家,一般使用者不太可能知道的很清楚。

現在想知道自已電腦的硬體配備與型號很簡單而且非常方便,只要交給EVERES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它可以顯示電腦內部所有硬體的詳細資訊,像是CPU的規格主機板型號BIOS版本硬碟的轉速和容量記憶體大小與速度與顯示卡晶片等級位元頻寬等等!除此之外,它甚至還提供各項硬體的驅動程式下載位址呢!

EVERES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EVEREST是一套可以完整顯示電腦內所有硬體資訊的五星級軟體。它可以顯示的項目包括了「電腦」、「主機板」、「作業系統」、「伺服器」、「顯示器與顯示卡」、「多媒體」、「儲存」、「輸入」、「網路」、「DirectX」、「裝置」、「軟體」、「組態」、「雜項」及「效能測試」等15大項目,每一項目都可觀看其詳細的資訊。

EVERES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EVERES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檔案大小】: 8.39MB
【軟體簡介】:同上
【軟體官】: EVEREST
【軟體載點】:網路上別人分享的位置 download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個載點掛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