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完美租屋

租屋資訊,台中租屋,租屋資訊,找房子

台中完美租屋

最近在台中找房子,找了很多租屋資訊,無論是租屋網、逢甲bbs租屋資訊、PTT租屋資訊…等等,看了幾間真是大同小異,都大約是四至五坪小不拉機的,還都要四仟左右,如果要網路及第四台都接近五仟左右,如果雙套的話一定是破6仟(網路第四台電視冰箱),但是我的預算是四仟五左右(有網路第四台),找了n天都還是沒有下文,真想往沙鹿方向去找,房間便宜,房間又比較新,但是很不方便,本來不想找了,想隨便租一間算了。

那天又在網上逛逛,發現一間好像不錯,但也抱著不會租到多好的心態去看看,去看到還真的不錯ㄟ,房子都是新的喔~~房東才剛蓋好,搬進去住也才三個多月。新的房子感覺就是不一樣,房東太太和先生也都非常親切,所以和房東同住也很不錯。

這間新的住屋處真的很新,加上和房東同住,不用管理費,水費也不用,也有網路和第四台,廚房也有冰箱可以使用,只差沒電視(不過我本來就有了),洗澡也是用瓦斯(不用錢喔),而且一個月交一次房租,加上有洗衣機…反正一堆優點,我真是幸運!!二話不說就馬上租下來拉~~
與大家分享一下喔~~(這才像是家,有家的感覺!)

樓梯:
樓梯


樓梯間的燈:
樓梯間的燈


房間的門:
房間的門


房間的狀況:
房間的狀況


衣櫥:
衣櫥


房間的雙人床:
房間的雙人床


房間的另一角:
房間的另一角


陽台的門:
陽台的門


浴室(鏡子很大吧):
浴室(鏡子很大吧)


浴室的乾濕分離:
浴室的乾濕分離


浴室的珫理台:
浴室的珫理台


大床:
大床


木質地板:
木質地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