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Type - 數學公式編輯器

MathType - 數學公式編輯器

編輯word文件時,如果需要輸入公式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如果利用Word 方程式編輯器也是不好用,而且符號不多也不好用,最近找到一個工具非常好用,利用Mathtype作為工具(整合在office word),做為word公式編輯和修改很方便(ps:其實方程式編輯器就是精簡版的 MathType )。


MathType - 數學公式編輯器


MathType - 數學公式編輯器

方程式編輯快捷鍵(MathType - 數學公式編輯器 也適用):

方程式編輯快捷鍵


mathtype官網:http://www.dessci.com/mathtype/

mathtype 序號(mathtype 破解):好像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在google 搜尋 "mathtype 6 序號",在第一筆有一個blog上面有網友分享(Ricky日誌) mathtype 序號(mathtype 破解),有興趣的人找找吧!

代理商的介紹:
MathType套裝軟體是美國Design Science公司推出,Microsoft Office內的方程式編輯就是向該公司買版權作為外掛程式,所以 MathType 軟體可以說是Office內方程式編輯器的強化版,具有完整的功能。MathType (for Windows & Mac)是一套功能強大徹底改善您對於文件或網頁上編輯數學符號的時間與方式。MathType可使用於各類文字編輯器、投影片軟體、排版軟體、網頁編輯程式,讓使用者輕鬆在研究論文、教材、網頁、投影片、期刊和書籍中建立數學符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