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EXIF download for ie for firefox -學習攝影的好幫手(ViewEXIF 下載及安裝)

ViewEXIF download for ie for firefox -學習攝影的好幫手(ViewEXIF 下載及安裝)

有使用數位相機的朋友可能知道,許多數位相機都會在拍攝的同時一併將當時所採用的光圈快門拍攝時間…等資訊一起紀錄下來。這也是數位相機比一般傳統底片相機方便的地方。傳統相機只能在照片上附印拍照當時的日期,而數位相機卻同時記錄了許多拍照當時的資訊(如光圈快門ISO…等),一般來說要看EXIF要在檔案上按右鍵看內容…,非常不方便,如果是在網路上看別的分享的照片的話,想看別人如何調光圈快門ISO…等,就要把原始檔抓下來真是不人性化。

ViewEXIF主要功能在於顯示EXIF資訊,當您在瀏覽攝影網站時,能輕鬆地獲得照片中EXIF資訊。
ViewEXIF在這之前,它是IE的Plugin。但是,現在 ViewEXIF 也是Firefox的擴充套件。

下載 ViewEXIF v1.9 for IE 最後更新日期 2003/12/07
下載 移除程式
下載 ViewEXIF for Firefox (請先行安裝 ViewEXIF v1.9 for IE) 最後更新日期 2005/01/14
Firefox 使用者的說明::
步驟 1. 解開 makexpi.zip 。
步驟 2. 執行 makexpi.exe 。
步驟 3. 選擇一個產生 viewexif.xpi 的目錄。
步驟 4. 執行 Firefox 。
步驟 5. 點擊 「工具」→「擴充套件」。
步驟 6. 拖拉 viewexif.xpi 到擴充套件視窗中。
步驟 7. 點擊「安裝」。

語系:Traditional Chinese



IE點擊滑鼠右鍵:

IE點擊滑鼠右鍵

ViewEXIF 主畫面(可選擇是否顯示預覽小圖):

ViewEXIF 主畫面

設定ViewEXIF顯示資訊的視窗畫面:

設定ViewEXIF顯示資訊的視窗畫面


參考: http://ak.no-ip.com/EXIF/index_cht.ht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