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Assigner -按鍵指派程式

KeyAssigner -按鍵指派程式

最近因為 Note Book 的 fn 鍵突然壞掉了,所以有一些功能需要 fn鍵才能啟動,所以就想找一個軟体可以模擬fn鍵,就上網找了一下可用的軟体,發現原來 fn鍵 是很難模擬(連寫程式都抓不到key,所以很麻煩,如果有找到可以通知一下版主),因為是這硬体廠商才能做出來,所以還是沒找到,不過找到了一個可以模擬其他鍵的功能。

因為使用久了鍵盤也許會壞掉或者 Note Book 上的鍵本來就比一般的鍵盤還少,所以可以用這個KeyAssigner -按鍵指派程式來模擬。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四步,第一步:選擇你鍵盤上要指派的按鍵 第二步:該鍵要給他什麼功能 第三步:加入轉換 第四步:將清單項目加入系統 。執行完上面四個步驟重新開機即可,非常方便,加上軟体還免安裝,是個相當實用的軟体。

KeyAssigner -按鍵指派程式

KeyAssigner -按鍵指派程式

軟體介紹
這個程式可以讓您自由調配鍵盤上的按鍵,使它可以符合您的需要。闢如說有些人的鍵盤沒有 "Windows" 鍵,便可以將比較少用到的右邊 Alt 鍵來替代。像作者的鍵盤上的 "Enter" 鍵比較小,常會按錯,於是我便將右邊的 Ctrl 鍵來當做另一個 "Enter" 鍵,需要 Enter 的時候便往角落找去,或是用 2B 的鉛筆寫上新標籤,這樣便不容易出錯了。

KeyAssigner:載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