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Game list -Wii 遊戲清單

Wii Game list -Wii 遊戲清單

Wii 已經入手了快一年了,該有的 Wii game 也都有了,不過那時會出新的片子?,還是片子支援那一版的 Wiikey? 這可是擁有 Wii 的使用者最想知道的事!



於是在google 搜尋 wii game list 就有一個網站出現在眼前,Wii Game list 這個站專門蒐集Wii Game 遊戲片的網站!包含了日版、美版的各種遊戲資訊,基本上非常完整。

Wii Game list 這個站羅列出了 Wii 遊戲片的中文名稱與英文名稱及日文名稱,還可讓使用者用發行者及自由查詢搜尋 Wii Game 真是深得我心。

當你按一下最左邊的 View,還可以列出遊戲的簡碼、發售日期、版本、中文名稱、英文名稱、日文名稱、類型、遊戲人數、WiFi連線、含升級程式、發行廠商、官方網站、參考價格、執行狀況…等相關資訊,例外還開放給網友上傳遊戲圖片,及評論。


這是我抓 Wii Game 時一定先要來的網站,分享給大家,非常方便!

Wii Game list -Wii 遊戲清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