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idget 馬力歐( Super Mario Original Game )

Blog widget 馬力歐( Super Mario Original Game )

Web Widget 是簡單的小功具,為使用者提供簡單的服務。它通常被設計成為具有特定的功能,如提供天氣、股票等的信息。它和網頁一樣,使用標準的Web技術開發,如XHTML,CSS,javascript等。

今天又發現了一個好玩的Blog widget(Super Mario Original Game) ,只要把一段 code 放到blog 上就可以執行了,非常方便。重點是他等於線上的馬力兄弟,好懷念以前玩馬力兄弟的時光!

位置: Super Mario Original Game

第一步設定好大小:



第二步按 Get widget :





這時可以選妳要直接用code 放入blog,還是用增加小工具的方便,底下是我用flash code 的方式。只要點選blog 就會出現智慧的功能,直接新增!

操控性還不錯啦,不過要自已摸索一下,主要是上下左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