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oothView -藍芽裝置管理專家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BluetoothView -藍芽裝置管理專家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BluetoothView藍芽裝置管理專家(監測藍芽活動)
藍芽裝置越來越風行,除了手機外,許多高檔的電子產品也開始使用這種無線技術做為彼此連線的方式,如果你的電腦也支援這項無線技術,那麼 BluetoothView(藍芽裝置管理專家) 就可以提供你一些你所不知道的資訊喔。

BluetoothView(藍芽裝置管理專家) 是一個很小的軟體,可以在後台運行,並監測附近活動的藍芽裝置。每發現藍芽裝置,它顯示了以下資訊:設備名稱,藍芽地址,主要藍芽設備類型,小規模的設備類型,首先檢測時間,上次檢測時間,以及更多 BluetoothView(藍芽裝置管理專家) 也可以通知您,當新的藍芽裝置被檢測到,會有一個氣球在你的功能列或響鈴聲音。

BluetoothView


BluetoothView (藍芽裝置管理專家) 官網

BluetoothView (藍芽裝置管理專家)官網載點

【軟體名稱】:BluetoothView (藍芽裝置管理專家)V1.05 繁體中文綠色版
【軟體功能】:監測藍芽活動
【軟體大小】:31 KB
【軟體格式】: RAR
【軟體種類】:繁體中文
【操作環境】:Win2000/XP/2003
【軟體簡介】:同上
【軟體來源】:明日家族
【軟體載點】:Downloa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