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網路 online 收音機-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龍捲風網路 online 收音機-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龍捲風網路 online 收音機

隨著寬頻增大,利用網路收聽廣播已經是非常普遍了。不過廣播頻道非常的多,要人工記錄及查詢真是不方便。不過現在只要利用龍捲風網路收音機就可以達到輕鬆聽廣播了。
  
龍捲風網絡收音機看用語就知是大陸同胞開發的一款軟体,主要是可以收聽全球各地網路電台的軟體,龍捲風網絡收音機內建了上千個電台,包括500多個中文電台,及多個美國、英國、日本、法國、德國、新加坡、加拿大、韓國等國際著名電台,並且擁有自動線上更新功能,讓你可以最快的速度獲取最新資訊。



龍捲風網絡收音機除了可以收聽線上廣播外,也可以用於收看網路電視節目,甚至還可以充當播放軟體來播放多媒體檔案(如MP3,RM,WMA等格式)。加上它簡易的操作(每個功能都有智慧的文字描述,很容易了解),可以為廣大廣播愛好者、外語學習者及音樂愛好者提供很大的便利,並且可以錄音真是小而美的工具,加上是繁体中文免安裝,容易備份及自動更新的功能,符合五星等級的小工具軟体,適合常聽廣播的人,馬上抓來試用吧。


龍捲風網路 online 收音機

【檔案名稱】: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V2.9.8.1
【檔案大小】:2149KB
【檔案格式】: RAR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同上
【檔案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916196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