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溝通工具Gogrok

網路溝通工具Gogrok

一般人在電腦裡面都有灌了一堆即時通訊的軟体,包括了MSN,Yahoo Messager, ICQ, QQ,Skype...等,可是有時一些東西又說的又說不明白,這些東西還是有一堆不太完美的缺陷。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外掛在skype 的一個工具,好象可以解決一些問題,這個軟体叫 Gogrok,他最近剛好進軍台灣,所以在網路上時常看到他的消息,又加上功能很像視訊會議,可以分享桌面應用程式,之前還沒看到這套Gogrok時,在國外就有這種東西,像Macromedia、M$…等都有,大陸也有紅衫樹,不過功能和Gogrok差不多,但是賣的很貴,只是差在現在Gogrok這個版本只支援一個主持人和二個與會的人共三個人參加,不過免費這個條件就很適合小公司及個人使用,想必進軍台灣一定會造成轟動。

網路溝通工具Gogrok安裝完畫面:

網路溝通工具Gogrok



要使用網路溝通工具Gogrok很簡單:
第一:要有Skype(要有帳號並登入)。
第二:安裝網路溝通工具Gogrok並申請帳號還有登入Gogrok
第三:利用登入後的Gogrok找尋線上skype的聯絡人,將skype的聯絡人設為參與者,並跟參與者連線,連線成功後,便可選擇要分享的桌面或應用程式,還可以允許參與者控制妳的電腦,實在方便。

網路溝通工具Gogrok連線成功畫面:

網路溝通工具Gogrok

今天和同事試了一下,用來討論文字編排的方式,真是不錯,是另一種体驗,速度也還不懶,不過不知是網路頻寬的問題還是怎麼了,畫面會有時會閃來閃去,不過大致上來說非常ok,想体驗不同溝通樂趣的人可以來嘗試一下網路溝通工具Gogrok,讓妳的生活不一樣!

網路溝通工具Gogrok進行文件溝通畫面:

網路溝通工具Gogrok

網路溝通工具 Gogrok台灣中文首頁

網路溝通工具 Gogrokdownload

網路溝通工具 Gogrok使用教學

影像篇:
Gogrok 廣告片



Gogrok 1min 操作影片


改變世界的全新溝通方式 http://www.gogrok.com

2 意見:

匿名 提到...

Gogrok快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您好,我們是Gogrok台灣團隊!
由於您寫的Gogrok經驗分享文章非常的優質,
我們於2008年5月16日挑選您的文章放在Gogrok首頁,
您可以跟您的親朋好友炫耀,
或是呼朋引伴來共襄盛舉,
再次感謝您對Gogrok的愛護與支持!

Gogrok
http://www.gogrok.com
敬上

Fungstar 提到...

請問目前是不是還沒有Mac版本?我住在澳洲,這兒有許多人使用Mac,不知何時有計畫出Mac使用的Gogrok?
謝謝!
Brisbane 的 Ju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