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部落格 - Taiwan Blogger Map

Taiwan 部落格 - Taiwan Blogger Map

今天在網路上又發現了一個我不知道的活動,有人利用 Google Maps 在網路上推廣一個活動,要把全台灣的Blogger的位置標出來,這需要大家的幫忙。Taiwan Blogger Map (以下簡稱 TBM) 是一個開放給網路上Blogger 同好來登錄的活動,只要你是台灣人,而且你手上也有一個 Blogger,你就可以來報告參加。

Taiwan Blogger Map

有興趣的 blogger 們作者們,要加入很簡單,只要你到 Taiwan Blogger Map 加入 (詳細使用方法請看「自助式加入 Taiwan Blogger Map」)即可,如果不會使用的話,到網上留言版主會幫妳加入。



到目前為止已經收錄 726 個 blogger,本人也在剛剛加入了。Taiwan Blogger Map也提供幾個小小的blog widget,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下面的 Javascript 程式碼貼到你的 blog 裡 (推薦是放到右邊欄位),記得把其中的 your_blog_url,換成你申請加入 TBM 的 blog 網址,然後看你自己想顯示幾個鄰居,去修改 number=5 裡的數字 5 成你想要的。

Taiwan Blogger Map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nwangx.brain-c.com/geo/tbm_neighbor.php?blog_url=
your_blog_url&number=5"></script>

想和台灣的部落格一起出現嗎?馬上加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