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rok vs Blog - 一文得一衫

Gogrok vs Blog - 一文得一衫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 Gogrok這個軟体,對於軟体有極度狂熱的我,當然是馬上裝來試用一下,試完的覺得還不錯啦。想說網路上還有什麼關於 Gogrok的介紹嗎?,就上Google查了一下,竟然發現 Gogrok 在推一個活動-一文得一衫,於是反正都裝過也用過了,就來寫一篇試用心得,順便可以賺到一件 T-Shirt。

所以就馬上寫了一篇:網路溝通工具Gogrok,並參加 Gogrok的活動-一文得一衫,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參加了!

即日起至2008年6月15日為止
1. 免費下載Gogrok,並寫下您的試用心得或經驗分享。
2. 將寫好的文章,完整發表於您自己或朋友的部落格上。
3. 請您至Gogrok官方活動網頁上填妥活動表格,並提交完成。
4. 經審核符合規定後,將會於官方活動網頁上公告得獎名單與文章。得獎者即可獲得時尚POLO衫一件。

Gogrok 一文得一衫



結果今天就在 blog 上發現了Gogrok 台灣團隊的留言--> "由於您寫的Gogrok經驗分享文章非常的優質,我們於2008年5月16日挑選您的文章放在Gogrok首頁,您可以跟您的親朋好友炫耀,或是呼朋引伴來共襄盛舉,再次感謝您對Gogrok的愛護與支持!",真是蠻開心的,第一次寫介紹文,就被人支持了,所以po一篇在我的blog上記念一下。

Gogrok 一文得一衫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試用 Gogrok,並參加 一文得一衫 活動!!

影像篇:
Gogrok 廣告片



Gogrok 1min 操作影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