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iPod內的MP3音樂歌曲(備份 iPod MP3音樂歌曲)

複製iPod內的MP3音樂歌曲(備份 iPod MP3音樂歌曲)

Apple 所推出的 iPod 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音樂隨身聽,無論是 iPod NanoiPod Touch…等。那麼有質感的外型讓許多人愛不釋手,再加上其操作簡便的特性,一推出就席捲全世界所有的 Apple迷。

Apple iPod 是全世界最火紅的音樂隨身聽,但是要傳輸音樂卻只能透過 iTunes,而且將 MP3 歌曲 存到 iPod 之後就沒辦法再轉存出去,使用上很不方便。但是這對於某些人來說並不方便,因為這些花錢所購買的 MP3音樂,根本沒辦法從 iPod 中備份出來。那麼花錢購買的MP3音樂難道就不能轉到電腦上另做保存嗎?

還有假如有特殊狀況例如:電腦故障、更換電腦、重灌…等特殊情形,想取出MP3音樂就有點難度了,因為 Apple iPod 的設計是有MP3音樂版權的,所以 iPod 是會認主人的,只要連上的不同的資料庫,想要同步時 iPod 就會把原有歌曲清除。

不過總有一些好用的軟体可以幫我們搞定這些事情! 目前網路上共有幾種軟体 可以複製 iPod內的MP3音樂歌曲 :"iPod2PC " 、"YamiPod" 。

這些備份 iPod MP3音樂歌曲的軟体非常簡單及好用,所以不寫教學!只附上網址及別人寫的教學。

Download:

iPod2PC
NAME: TEAMLZ0
SERIAL: YQYEDKMQMNE6346H6AXJPNN23

YamiPod
教學: mobile01FRESHBJ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