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小林煎餅釣鐘燒

遇見小林煎餅釣鐘燒

小林煎餅釣鐘燒

釣鐘燒這個名詞在網路上火紅很久了,只是對我來說只覺得是雞蛋糕的改良版,沒什麼特別的吸引力,而且排隊也排太久了吧,宿舍附近就有在賣雞蛋糕,隨時隨地都可以去買雞蛋糕來吃,真的不知到底在排什麼意思的!

就前幾天我弟打電話給我說,大雅有開一家小林煎餅,八、九點就沒什麼人在排隊了,問我要不要買一盒回去吃,我想不用排隊,一盒12個才100元很便宜,就一口答應。等了半個小時,戰利品釣鐘燒就買回來了,不錯不錯果然不用排什麼隊!


小林煎餅釣鐘燒

一打開包裝,果然香氣四溢,二話不說馬上來分配一下,我和老大各五個還叫隔壁的國中同學來分享一下,再來當然是先來體驗一下熱熱的感覺,外皮很
鬆軟內餡香濃是嚐過後的第一印象,口中奶香非常的濃,吃完真是口齒留香,不過要小心燙口。加上他是日式風味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聽說冷的也不錯吃,所以就留了一個等冷卻下來,冷的時候蛋糕就有點小硬,但內餡卻變得香滑順口,整體感覺熱的還是比冰的好吃一點,所以建議要吃的人都可以嘗試,不過我還是喜歡熱熱吃。

小林煎餅釣鐘燒

小林煎餅釣鐘燒

小林煎餅釣鐘燒

小林煎餅各門市
小林煎餅官網

附上小林煎餅大雅門市的map:
電話:04-2569-2356#318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 206 號
營業時間: 9 : 00 ~ 21 : 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