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腸包小腸

逢甲大腸包小腸

逢甲大腸包小腸

所謂的大腸包小腸,就是糯米腸切開中間再加香腸(大腸是糯米腸,小腸是香腸,現烤3分鐘,加配料調味),逢甲夜市花樣比較多,還會依大家的口味加料,一份$35,三份$100,價格還蠻划算的。官品大腸包小腸,每次來看它人都排很長,怕排很久,我也一直沒吃過,直到非凡大探索介紹,就馬上跑來排隊。

這裡的大腸包小腸有六種口味,原味 、蒜味、 黑胡椒、 哇沙米 、辣味還有一個自選(自已想加什麼就加什麼),所有的料都是當天處理過的很新鮮,尤其這小黃瓜用黑糊椒炒過,味道更是一絕,黑胡椒是限量口味賣完就沒了,還有這大腸也是自己灌的,一定要用黑豬肉,吃起來就是不一樣。糯米也是用紅蔥頭和油蔥直接調在一起,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特別的香Q可口。

逢甲大腸包小腸

逢甲大腸包小腸

大腸包小腸的隊伍真是驚人,我們排隊排了將近40分鐘才買到。興致勃勃地咬下一口,咬了一口後!很香的耶~香腸很香、米腸軟而帶點Q,再加上嫩薑、酸菜會清掉口中的油膩,感覺超好吃的,真是出乎我意料,果然非凡大探索推薦就是不同。

逢甲大腸包小腸

逢甲大腸包小腸

逢甲大腸包小腸

聽說現在清大夜市也有了分店,只是一份50元,口味和逢甲大腸包小腸一樣,只是和逢甲大腸包小腸比的話真是有點貴。

逢甲大腸包小腸

有空到逢甲夜市一定要來嘗嘗,一定不虛此行!

逢甲大腸包小腸

官品大腸包小腸
  • 營業時間:16:30~凌晨1:00
  • 台中市逢甲路20巷口:逢甲夜市內,從麥當勞方向走向逢甲大學,左邊遇到第一條街
  • 價格:一份35元 ,三份100元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吃,每次去逢甲一定去買來吃,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排隊!不過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