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效應!!!!

Ptt效應!!!!
星期五晚上閒來無事就上網找一下有網提高 Adsense 的方法,這個方法首要就是要提高流量,所以就上狐狗查了一下,竟然也有 "約有1,360,000項符合提高網站流量",原來有這麼多人想要提高網站流量,這下難找了,這一定沒有什麼收獲。

結果讓我找到了一篇文章,內容主要是說他的網站本來沒人知道,一天的流量也大約100個pageview,有一天突然流量上仟,都集中在某一個文章,這時他就查出來了,原來他有一篇文章的連結跑到了ptt去了,導致當天流量爆增,他分析的原因是 ptt 是全台最大的群落,比一堆blog文章平台人數的n倍,所以流量爆增,這時我就覺得可以試試,於是到ptt註冊一下,推一下我的blog。


真的沒想到一天的流量就上仟了,ptt的效應真是大,看了一下同時上線的人數竟然有10萬人次(ptt),全台最大的群落果然不是蓋的。我post文章還不是post 在最熱門的版,要是在最熱門的版,加上文字再聳動一點,一定更是不得了。
ptt效應的確使我的 blog人氣及 pageview大增,不過ptt的鄉民似乎通常只是看文章,大都是在同一文章就離開,既沒留言也沒對於廣告有興趣(完全沒點擊),由此可見ptt效應只對於流量pageview有強烈的效應。所以這個是一時的,還是要對blog的內容加強,從 google 來的人也許就是另一類的人,就看妳是要那種訪客了。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關於Google Adsense的優化
可以參考小弟Blog寫的這篇

增加AdSense廣告收入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