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網址列專屬icon

設置網址列專屬icon

不過此法只適用在Firefox,如果要在IE的話要在根目錄放置ico檔,檔名要改成 favicon.ico,這樣IE就會自動抓取了(例如:GOOGLE)。目前Blogger不支援 ico上傳至根目錄,所以這個方法先用吧!等找到方法再分享。

一個簡單的html語法,就能讓 Blogger顯現出自已的 style,在網址列顯示 Blogger專屬的 ico,就更顯得是自已的blogger

只要在 Blogger 的 html 裡插入一行語法,這個動作就完成了,一點也不難,趕緊先挑選一個專屬的 ico 套用上去吧!

網路可用的 ico網址

首先準備一張16*16的 ico,並上傳,記下此 ico 的路徑。打開部落格的HTML範本,使用前請備份以策安全。找到標籤(<head>),插入下列語法於標籤前即可:

<link href='你的icon網址' rel='shortcut icon'/>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