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被Frame內嵌的網站

破解被Frame內嵌的網站

有時候你可能會發現有些網站透過某種方式,將你的網站內容內嵌到他網站的框架中,明明主要內容是你的網站所提供的,可是網址列中顯示的卻是別人的網址,那該怎樣才能避免掉被其他網站使用Fram框架的方式把你嵌入到他的網頁呢?

雖然說對於該網站的使用者來說,這樣的瀏覽方式真的很方便,但對於部落客或網站站長,這樣的行為可能不只「不禮貌」或「適法性」的問題而已,如果該網站有放廣告(如Google Adsense),可能會造成網頁被Google給封鎖了,這種種問題,不可不慎呀!


Frame內嵌

問題是,為甚麼會被Google Adsense封掉呢?推測應該是在該框架中的網頁網址為「http://hk.search.yahoo.com…」開頭的,可是實際上放置Goolge廣告的網頁卻是另外一個網站,當使用者點擊下去時,帳是算在「http://hk.search.yahoo.com…」網站上吧?這樣一來大概Google Adsense自己也錯亂了吧…

實際上會不會造成網站站長什麼損失呢?這我就不知道了,但可以確定的是,Google Adsense「被封鎖的 URL」裡面,確實有這個「hk.search.yahoo.」開頭網址,既然被封鎖了,相關流量或廣告收入大概也都不算數了吧?

講了老半天,到底該怎樣消極的抵制這種會把人家「蓋台」的網站呢?其實很簡單,在你的網頁中加上下面的程式碼就可以囉!那就把他加在範本的之前。

程式碼

javascript

本站本來加入推推王,那時也是被內嵌至推推王,現在已經修正了,不過連過來時會出現網址一直跳動,不知這樣是否好,知道的人可以留言說明一下感謝!

本文引用:網址 作者:不來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