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必買的阿振肉包

鹿港必買的阿振肉包

阿振肉包

阿振肉包鹿港是間非常有名的包子店喔,還有日本人專程來台灣拜師學藝!這間包子店就位在鹿港最熱鬧的街上,每次去鹿港一要去阿振肉包買個熱呼呼的包子吃才過癮,真的很好吃,尤其肉包子一咬下去裡面汁非常濃又香,而且阿振肉包一定是現做現吃現賣,這才顯示出他的鮮美,所以每次在排隊的人潮非常多,還不乏北部來的人呢!




阿振肉包」就位在鹿港鎮的中山路,店門口很熱鬧,有人忙著包肉包、有人則忙著買肉包,而店門外頭更無時無刻都是一片白茫茫的霧氣,蒸熟的肉包子,迅速往桌上擺,排隊等候的民眾早就等不及,準備買熱騰騰的肉包子過過癮。


阿振肉包

現在還有外送宅配的服務喔,阿振肉包還蠻專業的,只要當天下午二點前完成匯款動作 隔天便可以收到肉包了,當然阿振肉包不只賣肉包,還有韭菜肉包.鮮奶饅頭.黑糖五穀饅頭及蔥花綣肉包,韭菜肉包一盒10個150元 鮮奶饅頭一盒10個60元 黑糖五穀則是80元,不過這是之前的價格,現在物價飛漲,可能還要電話確定一下喔。

阿振肉包


阿振肉包


地址:鹿港鎮中山路71號
電話:04-7772754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七點


0 意見: